XIX_XXII

#自我回顧嘅ac
#突然自我正面
#因為自己愛豆而得到安慰

安利全世界最好的BIGBANG
昨天哥哥家被粉絲拍門了,他還是忍到最後才報警處理,我是草飯,也是團飯,我覺得他對VIPs所做的,大家有目共睹,我很了解台上的他,他除了自己的母語,倒是未有一次說超過20字的說話,但是,他在MADE YOUR IN MACAU對所有VIPs說了一段很長很長的中文,那時我在現場,是很感動的,他很少為其他人妥協做一些特別的事情,但他卻為了VIPs做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
我想他是因為太害怕才指名帶姓說“中國的粉絲”,但我認為diss他之前,你可以以他的角度去想,你說的話不傷害他嗎?你認為他指名帶姓令你寒心,難道你這樣說又不會令他寒心?說到他ig下留言道歉的中國的粉絲行為令中國其他的韓飯委屈,難道他在凌晨被人拍門他又不委屈嗎?少說一句話又不怎樣,為什麼要欺負他這樣善良的心呢?
最後,我真的希望大家可以用他們的角度為他們想,他們下了台階,只是和大家一樣是普通人,這樣拍門和騷擾有什麼分別?三思而後行呀。。。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