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X_XXII

#自我回顧嘅ac
#突然自我正面
#因為自己愛豆而得到安慰

鏡花月 黑道au 碩漢

沒用的ff腦積水
沒有期望,沒有失望
-本系列全是本人腦內積水提供
-閱讀前請抱持早已胎死腹中心態觀看
-不合看請自行離開不要謾罵無辜兒童
~~~~~~~~~~~~~~~~~~~~~~~~~~~~~~~
一直很愛家庭教師Reborn,也很喜歡17的碩漢,又很喜歡年下設定,然後出現了Getting Closer那麽禁欲的造型(沒有錯,我打了又改,改了又打,粟米茶出了3個月才發),就把喜歡的東西想辦法湊在一起的我(小孩子嗎?...很笨

繞着尹淨漢來寫是因為我太喜歡他了,不然的話並沒有概念寫(இωஇ )沒有其他原因,謝謝
~~~~~~~~~~~~~~~~~~~~~~~~~~~~~~~
尹淨漢:
3代目黑道老大,因為媽媽是外國人所以是金髮(在學時樣子看不出來是黑道的人,同學也只以為他是漂亮的混血兒)因為從母親離開時(大概是15歲)便開始留下的金色長髮和基於前老大(爸爸)不允許他繼承之前參與幫派事務或於幫派大型會議中露面,所以常常被幫派的小弟誤以為是大小姐,結果因為誤會太深在繼承前一天一把剪了留很久的長髮,解決了長久以來的誤會。

遇到崔勝哲和金珉奎前,除了洪知秀以外沒有相信過其他人。在學校因為外表非被人認為只可以遠觀的人,所以一直以來也沒有校內朋友,直至中二的時候進了攝影社團而認識金珉奎,在後來也因為崔勝哲的主動搭訕,而交往了人生中第一和第二個朋友。

李碩珉:
(一直不知道表哥的朋友是黑道的繼承人)比尹淨漢小3歲,尹淨漢朋友的親戚(表弟),因為某次事件喪失父母而被崔家收留了為養子生活。

在某次與表哥家出外旅行才和尹淨漢熟絡起來,卻在旅程的最後一天才發現了尹淨漢其實是黑道幫派的繼承人而受到衝擊(那時大概是漢17歲碩14歲,強來的設定,無視吧)不過喜歡的心已經萌芽了並感到憂鬱。隨着年紀慢慢長大,喜歡着尹淨漢的心亦有增無減,並開始越來越了解對方,不過總有些不知道的事吧(笑)

後來發現了表哥也是喜歡尹淨漢的人,認為自己沒有跟已經和對象相處很久、交情很深的表哥一起競爭的資格而半途放棄的傻瓜。

洪知秀:
(比尹淨漢大一歲,幫派第2繼承人)前黑道老大養子,和尹淨漢一起在幫派中長大(進去時5歲)一直也當尹淨漢是親弟弟。

雖然在黑道中長大,但因為和尹淨漢相處太好,性格也很合得來,也有「大小姐」的喜愛,所以幫派的人也很尊敬他。

崔勝哲:
尹淨漢(同歲)中二時便認識的朋友,因為尹淨漢的外表像女生而一直留意着他,因為和其他朋友玩遊戲輸了要實行去和高嶺之草的尹淨漢交朋友的任務,但真正了解以後而成為了真正的朋友。不過因為在一起的時間越久越了解對方而喜歡了他。

金珉奎:
尹淨漢(小一歲)的左右手小弟,中一時在攝影社團認識尹淨漢,因為長得異常高所以被很多人以為是前輩,就因為「珉奎前輩nim」那一場誤會而熟絡。

李知勳:
尹淨漢高中時的迷弟,由尹淨漢開始感興趣時便有調查過尹淨漢的背景(迷弟嘛),因為知道尹淨漢是黑道的人,卻在學校那麼出眾(模範生高嶺之草)也和大家相處好因而非常憧憬。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