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X_XXII

#自我回顧嘅ac
#突然自我正面
#因為自己愛豆而得到安慰

我有一個秘密快守不住了

擬實操作

卻無視現實環境(๑•̀ㅁ•́ฅ)

全文知勳視角

請勿上升真人(((mm -__-)mm

~~~~~~~~~~~~~~~~~~~~~~~~~~~~~~~

我有一個秘密好像快守不住了。

得到這個秘密本來就不是我的本意,事情源於上次拍團綜Going17的時候了。

.

.

.

公司安排了我們去度假村短暫休假兩天一夜,順便拍攝團綜,就一場汽車旅行啦!

照計理應是沒有什麼特別的事發生,對我來說就是將宿舍生活放到度假屋去。呀,還有的就是燒肉派對和對fans service吧。

不對不對!重心不是在這裡!!!

事件是這樣的,在第二天因為Morning Game輸了的淨漢哥和我被罰要準備拉麵早餐時,對,就在那時,畢竟我和他也是料理白痴,也不想煮出來的東西難吃的不能咽下(即使那只是拉麵)淨漢哥用他的團寵實力找來了個料理老手李碩珉,就在這裡覺得奇怪了,雖然知道金珉奎一睡下就很難叫起床,但剛剛才玩完遊戲大概也能叫他下來吧?不過也沒有大礙,碩珉也是我們隊可靠的chef。

基本上很集中於拆拉麵包裝的我,並沒有太在意身邊的事,但是多多少少也聽到他們的對話,只是面對着如此龐大份量的拉麵包裝真的沒有在意,直到聽到了:

「淨漢哥你的眼有點腫呀……」

「那你給我親親可能沒有那麼腫呢~」

「在說什麼話呀……」

淨漢哥用那麽可愛的語氣來開玩笑真的讓人很無言呀!就在轉過頭,想吐槽他時……我到底看到了什麼!!!!!?????李碩珉真的把嘴唇貼到淨漢哥的眼皮上!?!!!!?!?!!??獲得名字的大直男,我,李知勳,還真的沒有見識過這種衝擊性的畫面,即使我對同性戀沒有偏見,也會和隊友營業bromance,但是也不會想到自己同隊隊員真的是這樣的關係吧?因為這樣的衝擊,腦中也飛快地經過了很多畫面。

.

日巡時,

「知勳呀!跟我換房間吧!我還是想和碩珉同房。」

「知勳哥,想問一下你房間冰箱還有可樂嗎?都已經大半夜了淨漢哥突然想喝呀ㅠㅠㅠㅠㅠ」

.

逛超市時,

「呀這個碩珉說過很想吃但總是買不到呢,買回去給他吧。」

.

練習過後去24小時cafe,

「碩珉呀,你要買兩杯那麽渴嗎?」

「不是啦哥,我只是幫淨漢哥買呀,他說他很喜歡這個。」

「可是他不是一練習完因為太累就馬上走回宿舍了嗎……」

.

還有總是一起出門玩的他們……

正在懷疑自己是因為睡不夠的神智,還是眼花看錯的時候,淨漢哥轉過頭比着「殊」的手勢來對我說

「知勳呀,要幫我們守住這個秘密了~」

還非常清晰那個時候的淨漢哥嘴上的笑容多麽令我感到他幸福,不是平日威脅的眼神而是真的非常幸福在對我微笑呀!這是怎麼一回事了???不作解釋就

「這樣子對我坦白關係,真的沒有問題嗎?淨漢哥」

「只是那孩子害羞才沒有說,本來也沒有隱瞞你們的打算呀,因為相信着呀,都是家人不是嗎?」

微笑着對我說這番話呢…唉呀,也是呀,看着他身邊的李碩珉臉上的紅暈,被我看到了這樣的畫面想否認也很難呢……

不過更令我着緊的是淨漢哥那一句「因為相信着呀,都是家人不是嗎?」聽到這樣的話就像碰到心中軟軟的位置,作為隊友,作為弟弟,作為哥哥,作為朋友,作為家人,唯一要做的就是保護他們不受傷害了,因為他們都是我重要的人呀!

這個秘密即使很難守着也注定要死守了啦哈~

~~~~~~~~~~~~~~~~~~~~~~~~~~~~~~~

哈又是腦積水的出現呢🙉感謝大家看到最後呢~~~突然想到這水是因為被知勳那男子氣概man到了,還有就是不覺得「被隊友知道了」這樣的劇情莫名其妙地有緊張感嗎?🤣真的太好玩了💩
不管怎樣也好感謝看完全文的飯啦,致力推廣碩漢推更多小姐姐(或小哥哥?)入這西皮坑🤣感謝感謝

评论(2)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